喜欢人物多且杂,cp乱炖都能接受,有洁癖的请自动避雷 afd:半途而废

这不是想象中的世界融合(观影)03

ooc预警,文笔稀烂,私设如山


  “这,这该怎么选择嘛!”看着被光球送到手边的三张白卡,中岛敦欲哭无泪。

  而且为什么是由我来选择?

  他再次把求助的目光投向太宰治。

  万幸的是,他的好前辈这次没准备不管他。

  太宰治仔细端详着中岛敦面前的卡片,谨慎地没有用手触摸,卡片看起来就像是三个光源,没有任何提示和标记。“这是……完全取决于世界之子的运气吗?”

【是的,世界之子会随机获得情报,情报的重要程度是由世界之子决定的。】

“那刚才那位沢田纲吉君收到的礼物的使用效果是否和运气有关呢?”

【抱歉,这涉及礼物的使用人,无可奉告。】

太宰治无奈,“敦君,听见了吧,我们的情报获取就交给你咯。”

“怎么会这样……”

中岛敦犹豫再三,选择了中间的卡片。

既然都是白卡,那不就是一个拼运气的环节了。

看着白卡化作光点消失,中岛敦把视线投向了打开的大屏幕,那些危险人物的情报,能有关键性的被披露就好了。

【现在请观看沢田纲吉世界的第一条视频】

【因为沢田纲吉先生选择了使用礼物,所以视频内容变更,由“蓝波来袭”更改为“用家庭教师的方式打开爱情公寓”】

沢田纲吉眼里带上一抹笑意,“看来这个礼物还不错?确实有些东西不好被他们现在知道。”

“能藏一会是一会吧。”

“沢田先生运气不错,这是个公正的游戏。”尤尼嘴角也带上笑意。

“看来不管怎样,我们好歹第一轮不用担心有重要的情报被透露了。”reborn端起咖啡浅饮一口。

【彭格列公寓】

【脱下鞋子跳舞,赤着脚太空漫步,我笑了你还装酷】

【年轻的泽田纲吉和一个带着黄色奶嘴的小婴儿出现在画面上,人物左下角贴心地做出了身份介绍】

【泽田纲吉 彭格列十代目】

“嗯~是以这样的方式来传达信息吗?”白兰嘴角上扬。

看着画面中年轻的自己卖的蠢,泽田纲吉久违地开始吐槽。

“我觉得这对我来说也没好到哪里去,感觉像是reborn为了特地整我制作的。话说回来,我们之后的影像都会是这种二次剪辑的吗?”

其他人没有关心他们的交流,都被那个画面中吸引了注意力。

【画面闪过全是年少的泽田纲吉颜艺的表情】

“我那个时候真是辛苦了……”纲吉面带微笑。

柯南对那个人物介绍更上心,那个彭格列十代目,是继承的家族事业吗,明明看画面都是很普通的中学日常?

是他中学还没接触到继承吗?

太宰治则是把注意力放在了一闪而过的某个画面上。

额头冒火?而且感觉那个表情,他沉下心,跟现在坐着的那个人哪里都感觉对不上,但是把他的画面放在这里,就是说,他是泽田纲吉?

【阳光晒过的路,正好是年轻得温度,温暖舒服】

【狱寺隼人 岚之守护者】

【银发碧眼的年轻人都是以崇拜的态度望着某个方向,最后一幕揭晓了答案,他打扮正式,以一种毕恭毕敬的态度对待着泽田纲吉】

【吵醒了闹区的树木,吸一口纯氧就漂浮】

【山本武 雨之守护者】

【阳光健气的男生笑得灿烂,浑身都发着荧光,画面一转,他又在和其他人一起做寿司】

“这是,boya,看来他们之间的联系是以天气为名称的。”赤井秀一推了推眼镜,眼睛一直看着屏幕。

“岚,雨,这都是典型的天气,这应该在他们的组织里是某一方面的特性的总结,应该和每个人的性格是有关联的。”

“虽然应该是二次加工过的视频,好歹介绍了他们的关系,应该是同一个学校的吧,他们很亲密。”安室透分析着,“而且,应该是日本人?”

【蓝色背景下我练习飞行的角度】

【保持我的态度】

【云雀恭弥 云之守护者】

【画面上出现的人有很明显得东方特征,感觉是一副精致的水墨画,他倚靠在窗框上看着窗外,制服外套随风运动,嫩黄色的小鸟站在他的肩上】

【下一秒,他像是发现了什么,脸色一黑,手里出现了一对银色的拐子,窗外,狱寺隼人打着哈欠进入校园】

“诶,全是青春的校园生活啊。”太宰治冲着泽田纲吉询问,“泽田君难道从中学开始就成为世界之子的吗?”

“这么说也没有错,太宰治先生不用质疑真实性,视频展示的全是我们世界的过往哦。”泽田纲吉手指点着扶手,“虽然有一定的艺术加工,总体却没有错的。”

“这可真是,英雄出少年?”森鸥外慢条斯理地搭话。

【我的未来式由我做主】

【跳整天的舞 玩转整片荧幕】

【身穿奶牛装的小孩子出现在画面中央,手上拿着粉色的手榴弹】

【蓝波 雷之守护者】

【不断电的梦 直线加速】

【奔跑在我画的地图】

【哭闹的小孩和异色瞳的少年分别出现,留下影像】

【六道骸 雾之守护者】

“那是手榴弹!”柯南震惊,“为什么那个小孩子有这么危险的东西!”

“不只是那个小孩子的问题,新一。”工藤优作扶着他的肩膀,“冷静一点,那个异色瞳的人就在这里。”他示意柯南往一个方向看去,身穿黑色长款皮衣的男人坐在那里,手边放着一袋巧克力,似乎是因为视频很合心意,正在品尝零食中。

“那是视频中的那个人,六道骸。”工藤优作总结。

“所以说,这是他们的过去。”

“太宰先生,这些人都是普通的学生吗?”中岛敦有些不安。

视频透露出来的东西可不是这么简单,敦。

太宰看着画面中的六道骸,那个右眼,是不是有数字?

【晴之守护者 笹川了平】

“那是枪吧,太宰先生。”中岛敦指着屏幕跳脚,“为什么普通中学生的日常里有枪?”

“果然……”坂口安吾开口,“那些人也不算是普通人。”

【泽田纲吉头顶火焰坐在华丽的座椅正中,刚才介绍的其他人纷纷在他左右落座,最后定格在一张全员的合照。】

“那身行头……”森鸥外恍然大悟,“原来如此,是同事吗?”

不知道是哪里的势力呢……

“同事?!”中岛敦愣了一下,“那不就是mafia吗!”

“这么小的孩子?!”

柯南这边也在讨论,“那种感觉,跟意大利那边的传统很像。”赤井秀一说。

意大利的传统,柯南马上想到了西西里名产,mafia。

“在这么小的年纪?”柯南有些难以置信,“那个叫蓝波的明显比其他人小了很多,他还是个孩子!”

“boya,那个地方可没有孩子。”赤井秀一警告他,“能在半途进入那个世界,还以boss的身份在那个世界立住脚,而且还平安长大了,他们比你想象中的要棘手得多。”

【自由平等博爱 我复古创新演出 我的天赋】

【小婴儿一直猛踹一个金发帅哥的脸,最后金发男人倒地不起。】

【蓝色背景下 我练习飞行的角度】

【长镜头下,泽田纲吉从一脸灿烂的笑容变得凝重,最后,他闭上眼睛,再睁眼时,额头冒起一团火焰,眼睛也变成了金红色】

泽田纲吉没绷住严肃的表情,无奈扶额。“我记得我当时可没有这么帅的镜头。”

reborn点头表示赞同,“蠢纲当时还没达到迪诺一半的帅气值。”

迪诺在一旁无奈挠头,“reborn,这完全不能算作夸奖吧……”

“那份火炎,是他特有的吗?”安室透表情凝重,“看起来,他在中学就能自主掌控那份力量了。”

森鸥外注意到的则是泽田纲吉短时间内的改变。“画面的开头,那个少年看起来可没这么……”

是谁改变了他?

【谢谢你,对我微笑】

【十年相伴】

【狱寺隼人猛地跪下,双手抓住沢田纲吉的肩膀】

【这一路,每一步】

【山本笑得苦涩】

【每一步 】

【入江正一回头看向伫立窗前的人,云雀闭目】

【我的未来式由我做主 每一个动作我都完美投入】

【不断电的你陪我加速 奔跑在我们的领土】

【沢田纲吉眼角带泪,手心握着一个橙黄色的奶嘴,狱寺头顶耳朵冒火的猫,山本手持四把刀,云雀亮出浮萍拐,蓝波站在雨中,了平整理好拳击手套,六道骸站在开放的莲花中间】

【最后,所有人都聚集在了沢田纲吉身边】

影像放完后,屏幕恢复了最开始的状态。

柯南没忍住自己的好奇心,有些冲动的向沢田纲吉提问:“沢田先生,视频里出现的不同年龄的你们是怎么回事?”

纲吉只是摇头,“这不是能公开的情报,不如说,既然空间没有把这件事透露出来,不就证明了你现在还没有了解的资格吗,小侦探?”

“啊哈哈,我只是个小学生而已。”

真正的小学生可不会有那样锐利的眼神,根本没隐藏嘛。

沢田纲吉有些苦恼那个小侦探对他们的关注,为什么总把注意力放在我们身上呢,他看向身穿黑色大衣,有着深紫发色的男人,明明那个人离你们的生活更接近吧。

太宰治捏着鼻子不情愿地和森鸥外交换情报。

“所以说,是同事吗,森先生?”

“基本可以这么认为吧,只不过应该不是在日本的势力。”

坂口安吾也提出了意见,“他们的势力辐射范围应该不会太少,能传承10代的家族可不会简单。”

刚才的视频也只是最简单的介绍了他的家族主要成员,陪同的人里只有六道骸和云雀恭弥能对上。

“刚才画面上坐在沢田纲吉身边的小婴儿是不是就是他?”

坂口安吾示意太宰看向手上端着一杯咖啡的青年。

“按照视频上的年龄推算,他应该在10代。”但是看他的身高和穿着,应该已经进入20代了。

太宰治摇头:“现在的情报还是太少了,最起码得等他们的第二个视频我们才能得到更多信息了。”

“毕竟那位boss可是使用了那个‘礼物’来隐藏情报的。”

“啊哈哈,虽然隐藏了一部分情报,但是还是没办法不暴露那个啊……”

“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,沢田先生。”尤尼表情平静。

“kufufufu,毕竟终极的原因是白兰搞搞出来的事。”

白兰听到这话,急得棉花糖也不吃了。他把整个人都往沢田纲吉的座位上挤,“纲吉君,你是知道的哦,我可不是那个渣渣,我是纲吉君的朋友哦!”

“我知道的了!骸,你也不要这样。”

“kufufufu,毕竟都是可恶的黑手党。”

“骸!”

“蠢纲,你快去抽取片段,耽误了我们的情报获取你就继续加班吧。”reborn抬起了自己的枪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纲吉看着展现在自己身前的卡片,“我们是抽取柯南的情报吧。”

看着柯南他们凝重起来的表情,纲吉有些无奈。“请放松一点,我们并没有对你们存在敌意吧。”

坐在最边上的安室透皮笑肉不笑,“请只把这当做知道情报要被泄露的不安吧,我们可完全没想到会被这样邀请过来。”

“比不上你们准备充分。”

听着对方不友好的回答,纲吉也歇了释放善意的心情。

“既然柯南君你们没有按照游戏规则来,吃了暗亏可不应该把怨气发泄在遵守规则的人身上。”

他选择了最左侧的卡片,“毕竟,论运气的话,我还是有一点自信的。”

**【现在请观看江户川柯南世界的第一条视频】

**【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 大学教授杀人事件】

-----

家教的视频是b站 十点半Pika up主的 用爱情公寓的方式打开家庭教师 BV1Z7411g7XZ 已经取得授权

tbc

评论(166)
热度(1796)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咔塔 | Powered by LOFTER